烟喃

少年

      注:仁王球技比幸村厉害。





      幸村精市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幸村自认为自己在网球方面的实力只能称上一句尚可,却没想到厉害的人就藏在自己身边。


      四月,天气早已转暖。


      道路两旁的樱花仍在绽放,或时不时吐出几株娇嫩的花苞,暖阳下的风也是温柔的,裹挟着樱花的香味,给大地送来一场艳丽的樱花雨。


      就是在这样的时间,这样的美景。


      我遇到了这样的你。


      少年的球技惊艳绝伦,少年本身就发着光。


      我看见你笑着伸出手。


      “prui~我叫仁王雅治,请多指教。”


      少年眼里也藏着笑,眼睛像绝迹深林里的一汪潭水,连着贯通南北的小溪,透着勃勃生机和看淡人间的淡然。


      眼眸是绿色,比竹子艳些,比碧水清些。泛着点点高光,像太阳下闪光的鹅卵石,波光粼粼,一下子迷住了我。


      我眯眼微笑,伸手回握,喉咙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暗哑。


      “你好,我叫幸村精市。”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藏拙,但与真田在球场上的精彩演出却也精彩卓绝。


      所以——


      以后,请多多请教了。


      我的缪斯。


      仁王雅治:突然危险!



end--


题外话:

啊啊,大家都知道我快中考了吧。(这不,老师就叫我们把手机带上去交给她。别妨碍复习。)


所以只能暑假更了!(其实在学校我已经构造完一些剧情了。)


为了防止以后被人说我抄袭之类的,先透露一点。(简介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


1、综漫,有文野咒回魔卡名柯等。


2,前世只综了一个动漫世界,(不包括网王)。仁王以为和他接触的都是游戏人物。


3,游戏是某个动漫主角送过来的,(仁王朋友)


4,救赎类白月光向,全员存活除我(仁王)死亡。


5,游戏完后才穿的,穿越重生到小时候,但与游戏世界混合。且全员带着记忆。


6,以后可能还要再改一点设定,但大纲就这样了。


最后,我还要说:(吐槽向,可不看)

整个九年级就我们班补习(一周上六天课,平常晚上10:10才能回去,中午休息时间有20分钟做英语试卷,早上6:30晨读。)的学校是个什么屑。


      读了两个月回来,突然发现我手机QQ没了。(坚强的微笑)


      话说学校对咱们九年级拍毕业照也太敷衍了吧,上一届还可以买班服,这届只能穿校服了。


      整个初三唯一的回忆就被他们给敷衍了。


      不爽。

评论(8)

热度(27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