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喃

富江仁王

     仁王掂了掂手里的甜品,心情复杂。


     事实是这样的。


     当年,还是个孩子(王)的仁王,在发现自从有了弟弟后,父母的关爱逐渐减少后……


     仁王丶熊孩子丶雅治:我受不了这委屈!


     于是他毅然决然的离家出走。


     晚饭前就被送回来了。


     顺带带了点"礼物″。


     一个被人由爱生恨而杀死的,本应复活,却因此地被遗留下烟种和汽油,被无意路过的仁王一个喷嚏给烧了的——


     川上富江。


     的鬼魂。


     事后因急时有人赶到和无人伤亡,(事实上那点火只燃烧在富江身上)而且顺便侦破了几年的大案子,离家出走的仁王就这样被警察局给送回家教育。


     仁王:乖巧(๑• . •๑)


     事后仁王就不得不跟这只鬼生活在一起。


     富江当然对仁王不满,整天凶神恶煞的盯着他。而仁王,在经历过吓哭、请大师也毫无用处之后,他习惯了。


     仁王:冷漠@( ̄- ̄)@,反正也伤害不了我。


     一人一鬼关系的转化,是在那年过年的时候。


     仁王握着中华街此时限时供应的糕点,表情疑惑的看向刚刚脸色一瞬间好转的富江,逐渐有了思索。


     仁王:败家的开始。:-I


     他试着投喂富江,结果……


     成功了?!


     勉强接受投喂的富江开始觉得这孩子还不错。


     于是仁王就开始投(吞)喂(金)生涯。


     在发现只有自己投喂的糕点她才能吃得到后,仁王开始省钱。


     仁王:……穷,穷了(ಥ_ಥ)


     后来仁王接触了玩偶,在发现自己耗时几个月做出来的玩偶能够被富江附身后。


     富江:嫌弃。-.-


     仁王正式在这个兴趣上花费时间,此后,他便多了一个宝可梦(?。


     富江:不应该是守护甜心吗?!


     仁王后来就发现,这只宝可梦(富江:都说了是守护甜心了!!)似乎带着诅咒。


     在第不知道几次用网球拍击败前来强取豪夺的妖怪后,仁王开始思考要不要练网球(仁王:话说为什么每次遇到妖怪身边的趁手武器都是网球啊?!)

     

     最终他被的场家的人发掘天赋后,正式签订合同,成为的场家的御补除妖师。


     仁王:不是我不想拒绝,是他给的太多了。-_-


     终于有工资拿的仁王再也不用给富江省那点买糕点的钱了。


     当然,他也开始练习网球。


     在经过几年摸索的满级仁王踏出新手村,成功成为新晋国一生。


     这时,仁王就隐约觉察到富江不止有吸引妖怪这么简单的诅咒。


     成功当上简易版富江体质的仁王:……


     其实除了受欢迎点,也没什么,对吧?


     在经历过绝望情人节之后,仁王为单纯的自己献上几滴鳄鱼泪。


     旁边的丸井:啊啊啊,仁王,我不就是吃了你两块蛋糕吗?(你还一直跟我抢甜点)至于哭吗?别别别,我错了!大哥,我叫你大哥行了吧?你再哭,你的后援团团长会把我给挫骨扬灰吧!!绝对会吧!


     瞧瞧这个催残的可怜娃。


     此后,为避免摧残的丸井成功上位当上仁王后援团团长。


     仁王:至于吗……


     丸井:(ಥ_ಥ)你说呢?!


     其实除了上学路上会经常得到更多的注视和在情人节那天得到更多的"骚扰”,也没什么,对吧?


     仁王:再次立 f。


     直到国三毕业时,已经混成老油条的仁王收到队友的两肋插刀。


     仁王:猝不及防T^T


     具体表现为:


     平常亲亲(?)抱抱占些便宜的幸村丶霸道总裁上身丶精市:雅治,身为精神力选手的我们果然是天设地造的一对。


     仁王:世界上那么多精神力选手……


     幸村:(温柔笑)雅治,你说什么?


     仁王:不……没什么。


     还有平时冷冷淡淡特别想看他出丑的柳生比吕士:做人得有始有终,我是被你给拉进来的,我的余生你都应该参与才对吧。


     仁王:不,我只是把你拉进了网球队而已。


     以及在网球部像妈妈般存在的柳莲二:据数据分析,我可以了解你的身体状况,并随时为你更换训练清单,而且我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还挡得了桃花。所以……


     仁王:不,咱不约。


     最令人想不到的是平时安安稳稳没表现过任何非分之想所以仁王一直平常搭肩揽背得了更多福利的丸井:我是最能偷家成功的,对吧?


     仁王:闭嘴。


     最后是平常迷迷糊糊很会依赖仁王单纯小诲带:仁王前辈,我……


     仁王:不,你别说了。@( ̄- ̄)@


     今天的仁王也在为他太过欢迎而苦恼呢。


     一直安稳看戏的富江:幸灾乐祸。


评论(36)

热度(1267)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